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举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5日,雅安市财政局党组举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袁永华作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李红英主持宣讲会,全局干部职工7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袁校长以《牢记总书记重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题,从“大会概况”“大会精神”“大会号召”三个方面,传达和解读了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全面、详细讲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主题,讲述了过去五年四川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十届省委治蜀兴川形成的丰富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解读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号召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五个进一步”的要求,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发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推动雅安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