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积极开展“除四害”宣传活动 助力双创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广大市民参与我县创卫工作的积极性与知晓度,落实县上相关工作部署,7月6日,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在县城责任区,认真开展城区创卫活动和“除四害”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局干部职工相互合作、认真宣传,挨家挨户上门向群众进行“除四害”、卫生知识宣传,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爱护环境卫生,促进提高居民素质,以实际行动为 “双创”助力加油;同时,我局还在责任区树立创卫宣传专栏、拉挂宣传横幅、张贴“除四害”公告,切实将创卫工作融入群众生活,耳濡目染,进一步增强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创卫参与度。

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双创”工作的开展,为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