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领导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离退休党员和生病住院党员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同志委托,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和老干科人员,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离退休党员李景明、李锡明、段继芳、成福华、徐福仙、游万珍、邵彦和、周希良以及生病住院党员李志南,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任书记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同志生活和身体情况。对老同志、老领导曾经的付出和退休后不褪色的精神表示了敬意,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在退休生活中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继续传承好的家教家风,继续关注和支持局机关党建工作,为单位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机关党委办和老干科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