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警支队召开防汛减灾应急交通管理预警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局交警支队召开防汛减灾应急交通管理预警工作部署会,支队领导、各直属大队中队长以上负责人、支队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抢险救援相关工作情况,传达了雅安市安全度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减灾应急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市防汛减灾应急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防汛减灾的复杂性、严峻性,及时、全面传达党委政府和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支队机关、各交警大队、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民警值班制度,遇到灾情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响应。三是强化道路交通应急预警工作。公安交警要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特点,细化近年来制定的各项工作预案,积极与气象、水利、交通、公路、运输公司等部门协调沟通,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保证信息及时共享、险情灾情预警传达畅通,切实做到恶劣天气“早知道、早报警、早应对”。四是完善应急交通响应准备工作。各大队、部门要在完善应急交通保障预案的同时,做好人员集结准备,梳理检查物资装备准备情况,保障车辆、交安设施、单警防护装备齐备有效。

会议还传达了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