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区环境保护局开展联合执法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2日上午,根据群众投诉,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赵韩军一行会同雨城区环保局局长王华及雨城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到北郊乡李家沟开展联合执法,共同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突出问题。北郊乡乡长张军及李家沟村、组干部参与调查。

通过现场调查了解,李家沟现有非法食品加工作坊、非法废旧塑料加工作坊、畜禽养殖等,这些小作坊无环保手续、无污染治理设施,对当地的环境污染极大,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赵韩军支队长在现场强调要严厉打击这些“散乱污”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环境问题,同时区环保局局长王华同志要求北郊乡政府立即对李家沟具体情况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特别是类似的小作坊要作为重点排查对象。

下一步,市、区环保局将密切配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企业立案从重处罚,并督促整改。对无照经营的小作坊和畜禽养殖户移交给相关职能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