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蜂桶寨乡召开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宝兴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蜂桶寨乡召开。

会议实地参观了宝兴县民和村住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提升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镇)就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与部门就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贫困户住房安全、贫困村产业发展、贫困村项目推进、贫困户收入情况等有关事宜,与乡(镇)一起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上到下聚焦脱贫攻坚,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整合帮扶力量,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梳理短板,查漏补缺;要激励广大干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展现好作风、干出好业绩,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在深入摸底收集民情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帮扶政策,确保落到实处;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