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雨城区县前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市商务粮食局牵头组织,雨城区粮食局积极参与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橫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追溯一下、安心万家”、“追消费权益之本、溯诚信商品之源”、“放心粮油”的宣传板报、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宣讲食品可追溯体系,并指导群众如何鉴别安全优质粮油和食品安全储藏保管等知识。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和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