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康督导硗碛藏族乡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7-06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康率队赴硗碛乡督导防汛减灾工作。硗碛乡党委书记张华君和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永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永寿寺、环湖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塌岸影响情况以及急避难场所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地灾隐患点监测情况和监测人员在岗情况。陈永康对硗碛乡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硗碛乡领导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措施具体,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陈永康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及时清理补充防汛抢险物资,确保应急所需。二是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三是要抓好地灾监测员队伍建设,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