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推进安监示范县创建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06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5日,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相关人员,到名山区督导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和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廖场乡、建山乡检查了解相关情况,查看了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站搬迁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名山区农业局局长李成军、副局长刘文毅等同志相关工作汇报,对他们前段时间工作充分肯定后,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建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从确保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特别是茶产业质量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构建“工作体系健全,监管责任落实,条件保障到位,制度机制完善,监管措施有力”的监管模式。做到“知责全覆盖、分责全落实、履责全方位、问责全过程”。形成“政府领导,农业部门牵头,有关部门配合”的创建机制;二是要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认真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补齐短板;三是迅速安排,抓紧推进。今年时间已经过半,时不我待,要迅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四是要督查跟进,推动落实。要运用政府督查手段,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五是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创建工作和其他农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