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三项专项工作”获省督查组肯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7-05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3日下午,省依法治省第6督查组一行由省法院副巡视员刘军带队,莅临市工商局开展“三项专项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照“行政机关责任人出庭应诉”、“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两法衔接”三项专项工作的督查内容和《督查分值表》,采取会议座谈、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点对点询问了解相关情况等形式,逐一对我局三项专项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听取了我局三项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局推进落实“行政应诉证据收集流程”、“两法衔接平台运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和“建立行政处罚案件预先审查机制”工作特别关注。7月5日,在市委一楼会议室召开的三项专项督查反馈座谈会上,省督查组刘军组长对市工商局在贯彻落实三项工作中注重行政应诉证据收集、创新建立行政处罚案件预先审查机制、加强部门协调沟通给予了高度肯定。

三项专项工作对于严格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解决执行难题、推进依法治市有着重要意义,市工商局将按照省督查组反馈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三项专项工作的有益实践,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三项专项工作贯彻落实,努力为我市发展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