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履职尽责,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05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上半年,雅安市特检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市质监局要求,认真履行维护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工作职责,认真梳理检验到期设备情况,加强与行政监察机构沟通,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依法依规开展检验工作。

截至6月30日,共完成特种设备检验2280台件,其中锅炉检验280台;压力容器检验418台;电梯检验1153台;起重机械检验429台。另外,校验安全阀832只;检验车用CNG气瓶77只;检验压力管道约2100米。共计下达《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联络单》164份,《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117份,要求使用单位限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154台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再次复检。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所用设备“体检合格,健康上岗”。

雅安市特检所将继续坚持“科学、公正、准确、规范”的核心理念,深入推进法治质监建设工作,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抓好检验工作质量,全力完成检验任务,助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持续保持我市特种设备无事故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