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市规划馆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05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引导离退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雅安发展振兴点赞助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之际,雅安市质监局组织单位离退休人员参观雅安市规划馆,喜看雅安重建新变化。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离退休人员先后参观了“希望的大地·印象雅安” “岁月的播种·人文雅安” “蝶变舞新生·灾后重建” “政策的浇灌·规建雅安” “无限的希冀·未来雅安”等板块,通过平面布展、模型、多媒体影片、场景复原以及创意体验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了解了雅安的生态、历史、规划、建设及灾后重建成果。

参观中,大家对雅安人坚强不屈、乐观奋进的重建精神赞叹不已,一致称赞雅安规划馆是一部了解雅安文明史和发展史的立体百科全书。

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人员深入了解了雅安未来规划发展方向,并对雅安的建设充满了希望和信心,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雅安的建设,为雅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