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开展评优推先活动 促贫困户早日过上好日子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04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和建全村村支部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欢庆建党96周年。会上,对建全村村委会对贫困户“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先进家庭和“卫生达标先进家庭进行了表彰。

为激励全村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刻苦的精神决战脱贫攻坚;为进一步加快“四好村”建设,改善建全村贫困户环境卫生建设,真正让贫困户在脱贫攻坚决战中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雅安市审计局出资在联系帮扶村建全村开展贫困户“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家庭和“卫生达标”家庭的评选活动。通过对一年工作的评比,经村党支部、村委会研究决定,对陈清全等7户贫困户予以“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家庭表彰;对康元一等5户贫困户予以“卫生达标”家庭表彰。通过此次活动,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得到了改变,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积极性,发挥了脱贫攻坚主体作用,带动了全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凝聚了全村干部群众的力量,狠抓落实,埋头苦干,戒骄戒躁,齐心协力,助推全村决战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