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游发展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中建功立业,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开展“两学一做”读书学习活动。确定从6月26日-7月26日为机关支部“两学一做读书月”,专门采购了一批学习书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学习,努力提升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推进全市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浪潮中作表率、当先锋。

二是开展“走基层、送服务”活动。6月19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雨城区天竺街社区开展“走基层、送服务”活动。一是为社区送去了5000元卫生保洁经费,加强社区卫生整治;二是开展了环境整治义务扫除和文明宣传活动,号召市民用实际行动营造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

三是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慰问帮扶活动。6月30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干部到对口联系贫困村-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在石凤村村委会,慰问帮扶小组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报告,对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里。

四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96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支部联合芦山县发经局党支部、双石镇石凤村党支部在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村委会共同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三个党支部共35名党员同志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支书记王亚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紧握拳头的右手,庄严地宣誓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王亚军同志向参会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报告。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职责,共同扎实推进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