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市安监局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抓好当前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我委李云忠副主任率队会同市安监局于6月27至28日对经开区、雨城区、名山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随机抽查了远创陶瓷、横山庙电站、八角亭加油站等6户企业,并对三个县区的安监、经商等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涵盖了安全生产组织领导、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汛期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和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企业生产现场和设施设备,查看了企业档案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要加强安全基础建设、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落实安全投入,强化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安全风险预防和控制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