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六举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七一”前夕,宝兴县林业局在联系的蜂桶寨乡光明村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

此次活动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围绕“六大举措”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主要对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二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三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四是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参观了宝兴县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五是党员干部捐出一天工资;六是用捐款走访慰问一批贫困党员(贫困户)。

此次活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为顺利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