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组织开展党纪念日观影活动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7-03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之际,市农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重温革命奋斗历程,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围绕“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在党员干部间展开深入讨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是要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合力推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一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特别是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积极配合推进深化改革和法治建设、稳定经济增长、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立足发展定位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对接飞地园区(经开区),主动配合推进永兴片区规划调整工作;二是积极配合推进思经乡百家村脱贫攻坚工作;三是重点做好灾后重建后续工作,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孵化园专业设备采买、管理制度编制等投入运营相关前期工作。

同时,紧扣“慵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坚持见缝插针开展好警示教育、红色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提醒、纠正“四风”问题,“保持理想信念风雨如磐不动摇”,大力推动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