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银税互动”三步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化银税合作机制,扩大纳税人信用评价影响力,4月28日,芦山县国地税联合芦山县农村合作信用联社,召开“银税互动”专题会议,整合有效资源,加大对小微企业税收、信贷服务力度,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的问题。

会议讨论决定三步走推动“银税互动”活动开展。

一是选定试点企业。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情况,通过解剖式分析比对,筛选出管理规范、依法纳税、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小微企业名单,讨论决定“银税互动”活动开展试点企业。

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为摸清芦山县微小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下一步,将专题召开银、企、税座谈,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宣传相关税收政策,对选定的企业进行联合走访,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实地调查,符合信贷条件的小微企业将简化放贷手续,及时发放贷款。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健全联席会议、信息共享、信息保密等各项制度,定期进行信息通报,及时反馈业务开展情况,地税局根据日常监控情况推送企业信用最新讯息,银行每月将小微企业贷款情况提供给地税局,确保“银税互动”工作取得实效,构建起良好的税收共治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