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开展“6.26”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按照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邮政行业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全市邮政行业禁毒宣传活动高潮。

6月26日,雅安局在雅安市雨城区新民街,开展了邮政行业寄递渠道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悬挂了“严格收寄验视  拒绝毒品侵害”的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寄递渠道禁毒宣传片,并就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危害及拒毒、防毒、“三项制度”的基本常识进行了现场讲解。集中宣传日当天共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滚动播放宣传片10余次。

下一步,雅安局还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电影院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广泛宣传“依法用邮、安全用邮”的理念,一是督促、指导邮政、快递企业履行寄递安全工作职责,严防毒品流入寄递渠道;二是积极配合、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邮政业从业人员识毒、辨毒、拒毒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