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政企沟通 共商发展良策——市工商局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工商局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出席会议并与企业交流对话。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四区区域经理李春,四川分公司经理彭留春,四川分公司外事负责人李向翼、郭尧和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平,经济检查支队支队长吴有军、公平交易科副科长张建利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有关基本简介、经营发展、管理架构、企业文化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以及对工商部门监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工商局介绍了我市直销市场的基本情况和工商部门直销监管工作情况,与企业共同学习了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关于开展直销行业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工商部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直销行业规范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沟通。

会上,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话,对公司在雅安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为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资金支持灾区重建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企业发展和行业规范,与公司商讨达成三点意见:一是企业要适应新的形势,着力创新发展。企业的发展策略和业务拓展要积极适应法律法规规定和当前改革政策要求,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进市场营销方式多元化。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工商部门沟通,工商部门积极全力协调解决。二是企业要强化规范经营,立足健康发展。牢固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理念,加强内控自律,规范经营行为,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商部门要加强直销行业规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公平有序的直销市场环境。三是企业要弘扬自身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加大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宣传力度,弘扬企业“思利及人”核心价值精髓,不断丰富和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社会认知了解直销企业的正能量。工商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主动上门服务,在企业投资兴业、规范经营上积极提供政策帮扶、法律支持和宣传引导,为企业拓展业务、做大做强提供便利。

最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恪守“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方针,着力创新发展,规范经营行为,宣传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在投资兴业、业务拓展中积极拉动社会就业、带动三产发展、助力“精准扶贫”,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