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纪委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雅安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传达贯彻6月23日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了党情,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反复学习、反复琢磨,将讲话和报告精神贯穿在工作始终。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将中央纪委、省纪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时刻“对表”。不折不扣将王雁飞同志安排的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落实到实处。绝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执行政策走偏走样的问题在雅安出现。二是要在反思思维惯性中找准问题和差距。不仅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常对照、常激励、常敬畏,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坚决不能尸位素餐,不仅要看到差距,更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三是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放到政治、大局、核心、看齐中去思考去落实,做到学思践悟。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违纪违规的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刀刃向内,发现一起坚决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养奸。

会议还对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