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芦山举行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9日,雅安市2017年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在芦山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上午10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雅安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余刚平、芦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建华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学生、群众及各级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千余人集中在芦山县中心广场,共同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百户,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启动仪式上,芦山县学生、群众代表作了发言。四川淮南堂食品生产企业代表承诺,要本着对社会和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从事食品生产活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诚信守法生产经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余刚平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要遵循“德、法”共治,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主题,大力宣传食品安全;要弘扬尚德守法行业风气,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依法经营,遵法守信;要牢记总书记重托,认真落实“四个最严”,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着孙久国副市长宣布2017年雅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责,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服务、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夏季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健康安全消费指南,引导群众正确识别假劣食品、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办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受到全县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副市长孙久国一行在县食药监局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芦山县农业园区,对宏丰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和迅康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实地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