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做合格党员——市机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先进事迹、领导干部上党课,并分党小组开展了大讨论。

会议首先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明确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正气,鼓励先进的时代需要。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热潮,以正在做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为重点进行承诺,在推进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中践诺、履诺。

接着,局长李亚梅为全体党员上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亚梅局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在学习教育中,要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会议还分党小组开展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在讨论中,党员同志对焦“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对照“俊波精神”,围绕“生态强市、美丽雅安” 建设纷纷畅所欲言,并就如何立足自身工作,创造性的思考、谋划、创新推动工作开展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恳谈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参会党员都从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不足、谈目标、谈改变,深刻自我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局机关支部10名党员、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局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