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监局执法二大队对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强化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意识,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6月26日,雅安市安监局执法二大队会同市经开区规建局联合对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生活用纸项目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在建工程开展了检查,主要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制度及整改措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证体系、现场临时用电、文明施工、高处作业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帽和安全带、以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现场检查记录和限期整改指令书,并督促建设方监督施工单位落实整改。整改完成后的,必须经雅安市安监局复查合格方可继续施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雅安市安监局将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