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雅安市中小学生暑期体育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丰富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暑期文体生活,检验各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质量,提高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6月28日上午,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雅安市中小学生暑期体育竞赛活动在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赛的是小学组篮球锦标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4支男女篮球队参加比赛,赛事共安排6轮35场,计划5天比完。

今年暑假,市体育、教育主管部门共联合主办了包括篮球、足球2个项目,覆盖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6个单项的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全部项目预计用4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