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走进企业分讲堂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1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企业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6月22日,企业系统第一场、第二场宣讲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同志为企业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作了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的精彩宣讲。驻雅各工业企业、各通讯企业、经信系统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现场

报告会上,曾毅同志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四川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启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宏伟蓝图的深刻内涵。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结合雅安工业和信息化实际,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作了通俗易懂的宣讲。

曾毅同志在报告会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系列会议专题学习、深入传达,并就宣传宣讲、狠抓贯彻落实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曾毅同志要求,企业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在统一思想上狠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政治清醒,扛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宣传宣讲。各企业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全方位、多途径、多形式的专题宣讲和宣传阐释,形成声势、掀起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学深悟透、深入人心。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经济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措施。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结合宣讲报告,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细致地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身体力行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狠抓工作落地落实,继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雅安经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