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全面启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实施‘互联网+工商登记’ 全面推行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工作会,对网上受理、审核流程进行规范化指导,保障企业登记电子化工作顺利开展。

6月28日起,雅安市全面启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实现“足不出户办理营业执照”。同时,仍然提供窗口登记、网上预审登记等服务方式。申请人登录“四川工商”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按照提示进行注册,然后录入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即可进行名称预先核准和企业设立登记。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部门窗口通过网上受理和审核后,企业即可获得电子营业执照,如果企业需要领取纸质营业执照的,申请人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凭居民身份证直接至企业所在地政务服务中心工商部门窗口领取或者直接在网上选择快递送达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企业登记将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的全流程电子化登记,不仅有利于缓解企业登记业务压力、优化资源配置,而且对减轻企业负担、优化创业环境、增添经济发展新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