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以“微权力”治理工作开展为抓手 专项整治基层“微腐败”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升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和城管执法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同感,6月23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微腐败”治理工作会,安排部署专项治理行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局属各科室和下属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以“微权力”治理工作开展为抓手专项整治基层“微腐败”现象。二是要细化工作。结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工程项目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具体实施方案,重点抓好干部作风、服务窗口、专项资金管理、工程建设、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违反八项规定等方面问题的治理工作。三是要狠抓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引导党员干部谨小慎微,精准用好“微权力”防止“微腐败”,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四要敢于刀刃向内。坚持抓早、抓小,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体现纪律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