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尧作动员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亚文代表市委办公室进行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办公室及代管部门班子成员、市委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尧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有效途径,有利于促进工作整体提升。市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市委办公室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把巡察作为发现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过程,作为教育警示、锤炼党性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过程。

张尧要求,市委办公室要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对巡察过程中发现指出的问题,要做到闻过则喜、主动接受、深入剖析,不推卸责任、不敷衍塞责、不讳疾忌医。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自觉对待巡察监督,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干部群众的评价,正确看待这次巡察。干部群众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

王亚文代表市委办公室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资料,接受巡察组的个别谈话,及时客观回应巡察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对巡察组发现或指出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按照巡察组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查处或支持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同时,通过此次巡察,市委办公室将找准参谋服务、运行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市委、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打造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