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农业厅督查我市农业重点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至27日,四川省农业厅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农业产业扶贫和“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农业生态环保工作、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珍稀鱼类保护工作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雨城区、名山区屠宰场、中里镇龙泉村、大兴镇雅鱼村、名山区新店大同村、石栗村及20户贫困农户,察看了沙坪镇景村集中安置点的防汛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我市上半年农业工作举措及特色亮点做法。

督查组对我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厅部署要求,确保上半年农业重点工作顺利推进采取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针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吴洪江局长要求相关责任科室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举一反三、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