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地税二季度“金三”问题数据处理效果显著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地税认真组织开展总局推送下发的二季度问题数据处理任务。截至6月18日,全市在金三问题数据清理任务中,应处理总局推送问题数据1678条,已完成处理问题数据1625条,剩余问题数据53条,处理率达96.84%,全省排第5名。

本次问题数据处理,任务重、时间紧,领导高度重视,各县区局和直属单位“金三”数据清理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任务、落实机构和人员到位,集中开展“金三”数据清理专项工作。按照“落实就是创新”的思路,狠抓落实,不走形式、务求实效,认真开展“金三”数据清理工作。并不断总结经验,积极解决清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夯实雅安征管基础工作的合力,巩固征管基础工作,努力提升雅安地税征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