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取缔露天“卡拉OK” 还市民清净休闲地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6-27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青衣江河畔是市民朋友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但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多次接到市民的投诉,反映西康路东段的露天“卡拉OK”使周围住户的生活苦不堪言。这些露天“卡拉OK”摊点通常晚上6时左右开始营业,用大功率音响设备播放音乐吸引顾客,而这些喧嚣的音乐声和歌声一直要持续到深夜。

由于占道唱歌的群众多为老年人,导致了整治难度大、风险高,市城管执法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进行摸底调查,制定完善治理方案,并一一对各个摊点进行法规宣传劝导,尽可能减少矛盾发生。

6月22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东城、西城辖区街道办,文新广、公安、工商等多部门召开整治工作协调会,雨城区政府办副主任傅博同志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为期十日的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市城管执法局派出执法人员50余名,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西康路东段露天“卡拉OK”被全部取缔,青衣江河畔恢复了以往的清净。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对西康路东段沿街环境秩序保持高压态势,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值守,保证整治效果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