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道318线名山及雅安城区过境路新建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国道318线名山及雅安城区过境路新建项目

二、项目主管部门: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三、项目实施机构:雅安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地点:名山区、雨城区

五、行业领域:交通

六、建设性质:新建

七、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

由成都境进入考虑顺原线位布设至名山樊家坪,然后利用原路至龙坛上,随后新建,从名山县城北侧和西侧通过,经箭竹村、德福村,于陵园东侧与蒙山大道相交,随后经槐溪水库至丁家坝,顺沟上行至名雅桥,然后沿成雅高速外侧,经观音寺北至成雅高速多营互通北,设隧道至多营,随后顺场镇背后山坡坡脚布设,路线止于多营场镇外侧的黄泥岗,与原国道318线连接,路线全长约25公里,

该方案布设于成雅高速的外侧,基本避开了名山、雅安市的主要组团,主要承担过境交通的功能,既有效利用了原有走廊,又有效绕避了名山、雅安城区,技术标准拟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的二级公路技术标准。

八、项目总投资和融资结构: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九、合作期限:合作期限14.5年。

十、运作方式:BOT。

十一、运营条件:

1.材料和人力资源保障:本项目运营所需要的主要材料均能在项目沿线采购,有很好的资源保障。

2.其他条件:项目所在地及周边社会稳定,治安状况良好,可保证项目顺利运营。

十二、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工可编制。

十三、项目联系方式:赵辉   26100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