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首个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完成项目备案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26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雅安市首个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完成项目备案。该项目是基于互联网思维而出现的新型租赁服务,通过电动汽车共享云平台、大数据系统、手机APP,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停车位等资源进行高效整合调配,以“租车、充电和停车服务”三大关键环节为重点,构建新能源汽车一体化的运营服务平台,在“分时租赁、智慧充电、智能停车、智能监控、智能结算”等五大领域为雅安市居民和旅客提供智能、方便、快捷的电动汽车全套服务。

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投资约3.75亿元,包括建设覆盖雅安市6县2区的新能源汽车租赁、充电和运营管理网络平台和建设租赁点200个,4500个充电桩,9000个停车位,投入新能源租赁汽车3000辆。项目运作后将成为雅安市城市智能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