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雅安市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晚上,2017年雅安市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下了帷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副局长兰亚出席闭幕式并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篮球公开赛,来自全市8个县(区)和市文体广局、市商业银行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7轮2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市文体广新局代表队、名山区代表队和市商业银行代表队斩获前三名。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检验了队伍,增强了技艺,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篮球运动的普及、推广、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