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开展《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宣传月”活动的部署,6月16日全省统一开展《记分管理办法》宣传日活动。当日,市运管处在西门车站开展记分管理办法宣传咨询活动,利用车站电子屏幕、出租汽车、宣传栏等方式投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组织处、所运管人员在西门车站向旅客、司乘人员等发放《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宣传单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多了解交通运输行业,驾驶员更自觉地遵守道路运输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