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积极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改善经营环境,保障经营者、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按照《芦山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宝兴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关于印发<联动开展道路客运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安排,6月15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组织县车站、众程运业芦山分公司在县城原磷肥厂三叉路口对芦雅线客运车辆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乘客是否系安全带、客运车辆是否进站安检、是否配备安全锤、是否进站打单、灭火器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共出动人员6人次,检查车辆16台,发现并整改问题6处。下步工作中,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宝兴运管所将按照方案安排,加强联动合作,强强合作,采取流动稽查、源头检查、暗查等方式全面开展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