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参加“走进工业企业、体验企业节能”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芦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7年6月15日上午9:30,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参加了“走进工业企业、体验企业节能”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了响应节能环保的主题,大家冒雨来到鑫业造纸厂,鑫业纸业何厂长向大家讲解了企业这几年的节能先进做法,大家在何厂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以及新投入使用的水循环系统。

回到单位,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参加活动人员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了今天的所见所学,并号召大家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致力节能减排构建和谐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