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落实雨城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2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动员会,传达贯彻雨城区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雨城区交通运输系统机关作风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向东主持,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雨城区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通报了近期雨城区机关作风的几起典型案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作风整顿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作风整治取得实效。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灏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是继中央八项规定后又一次对机关作风进行规范,以后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是常态,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应当守规矩、守纪律。二是要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每位干部职工都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勤政,窗口岗位一定要向群众做好规范性的解释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奖惩逗硬。认真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干部去向公司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进行考核。四是严管干部队伍。最后江局长强调加强作风整顿督查和问责查处,局党委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绝不姑息,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