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联系村走访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到联系村火炬村开展走访活动。在火炬村村委会同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村组织运行情况、村级经济发展情况、脱贫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全村道路安全度汛等情况。会上,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还就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进村宣讲和农民夜校讲解交通知识等事项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对接和安排。

在火炬村磨刀骆伙组,局党委针对磨刀沟过水管涵太短,雨季洪水容易上岸冲刷道路影响出行,陡坡接道为直角等问题,与村支部、村委班子一同现场督促施工,要求加长过水管涵入口大口径管道,并将陡坡接道变成大喇叭口,既方便排水,同时尽量确保进出陡坡道的人员和车辆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