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筹备 “重拳”出击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19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道安办要求,雨城、芦山、天全三个区县将于6月22日开始以多营超限检测站为依托进行代号为“重拳”的区域联动治超行动。为确保此次行动的顺利进行,6月18日,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在多营超限超载检测站召开“区域联动治超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区路政大队大队长陶兴平主持。

陶兴平就雨城区前段时间的治超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工作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此次“重拳”行动中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严格治理超限运输,保障公路安全完好畅通。二要正视难题,迎难而上,想方设法解决现实性难题,要顾大局,讲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种好“责任田”。三是要联勤联动,真抓实干,要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道路运政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凝聚多方联动携手治理超限运输合力。四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法规宣传学习教育及业务培训,完善规章制度,严明治超纪律,不断提高执法队伍职业技能水准。五是要应充分认识当前路政治超工作的严峻性,加强管理,要文明、规范、和谐、安全执法,严禁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