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区域联动 重拳出击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道安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深入推进货运车辆“双超”治理,6月22日上午10时,雨城、芦山、天全三个区县进行代号为“重拳”的区域联动治超行动在多营超限检测站启动。

此次行动充分依托多营固定超限检测站作为国道318线进出天、芦、宝三县的关卡优势,联合路政、交警、运政等部门开展24小时联合治超行动,通过区域联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行为,加强道路货运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力度,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此次行动采取固定与流动检测相结合,坚持24小时高密度、高频率、高强度的高压态势,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着力维护路产路权,稳定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我区道路货运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