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长兰开驰调研熊猫绿岛公园建设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26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来到雅安市熊猫绿岛公园项目和熊猫绿岛女娲广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副市长王冬林、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副局长李璐以及雅投公司董事长柴渝、总经理高术芹、副总经理黄伟陪同调研。

兰开驰市长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工期安排、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兰开驰市长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熊猫绿岛公园项目建设是城市基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雅安最大的公园项目,是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给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他强调,作为“6.2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抢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工期目标任务,保证“6.2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