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能力建设 夯实发展基础 雅安文旅公司六举措推进创新发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26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下午,雅安文旅公司董事长张雅斌主持召开第一次班子扩大会议,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雅斌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在公司班子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当前发展实际提出了六点贯彻意见。

一、加强班子建设。要明确目标,文旅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承担着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雅安文化旅游产业的责任和使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关键,要有针对性的加强队伍建设,形成目标一致、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局面。加快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中层管理人员的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的充实和子公司管理,壮大文旅公司中坚力量,夯实文旅发展的人才基础。

二、突出文旅主业和重点。要以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总揽,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以文化为内核、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找准文旅发展定位,加速拓展优质旅游资源,加快推进高颐阙、茶源小镇、九襄阳光康养小镇、雅州宾馆熊猫主题酒店项目,进一步拓展文化创意产业市场,积极探索互联网+旅游全新模式,全力整合全域旅游资源,助推雅安旅游经济提速发展。

三、提升开放合作水平。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内领外联,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把雅安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引导民间资本参与项目投资,借势借力拓宽发展局面,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形成文旅新的发展动力。

四、强化改革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公司为主体,创新管理模式,加快规范和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建立符合市场发展的内部管理体系,有效压缩管理层级,逐步形成有弹性、有激励可管控的扁平化管理模式,促进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五、树立品牌意识。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明确公司发展目标,通过班长带班子,班子带队伍的工作思路,加强团队意识,共同促进目标实现,有效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

六、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加强领导人员“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创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