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民宗局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3日下午,汉源县民宗局在县第一行政中心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县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和部分教职人员、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职工参会,姜朝兴局长对各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通报,要求宗教场所管理人员要切实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并现场培训了消防安全知识。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临同志强调,各活动场所要及时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万无一失确保各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