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政协到市工商局开展民主评议征求意见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6-23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22日,石棉县政协副主席王万彬一行到市工商局开展对石棉县工商质监局民主评议征求意见工作。市工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支队、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万彬副主席介绍了石棉县政协开展民主评议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内容,对评议工作作了介绍。市工商局充分肯定石棉县工商质监局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工商登记双告知、企业年报、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费维权、政风行风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石棉县政协对石棉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进一步给予关心、支持,特别是在支持石棉工商质监局依法履行监管执法职责、加大工作经费保障力度等方面积极予以关心,进一步发挥好县工商质监局职能整合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宽松快捷准入环境、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