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局长何勇带队深入天全县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雅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勇带队深入天全县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运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天全县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介绍,以及在上半年经济运行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天全在固定资产投资、三次产业发展、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天全县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天全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上半年目标圆满完成。

何勇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县区要围绕今年上半年及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对各项统计指标的分析研究,加大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挖掘第三产业发展潜力,确保各项稳增长措施落到实处。何勇要求县统计局转变工作作风,要主动出击,加强部门联系,强化纵向横向沟通,合力做好符合“四上”标准企业的清理工作,优化“四上”企业名录库。同时要求县统计人员进一步把好数据质量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高预警、预测、分析的能力。

雅安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陪同调研,天全县委常委袁兵、县发改局、投资促进局、农工委等部门参与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