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气象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雅安市名山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特别邀请了四川省党代表胥志强同志宣讲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过去五年来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实现的巨大跨越;了解了我省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新的征程中“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从小做起,立足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