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宝峰乡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强化非贫困村产业技术指导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6-2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宝峰彝族乡农业技术扶贫巡回服务小组全体组员会同包村干部,到非贫困村莲池村繁荣组和星星组开展产业技术指导。通过深入基地、走访贫困户,巡回小组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针对该村贫困户茶叶种植和畜禽养殖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巡回服务小组手把手耐心指导,并为贫困户赠送了茶叶种植技术手册。

为了从根本上增强贫困户脱贫“造血”功能,服务小组积极鼓励贫困户接受新技术、新理念,并帮助树立自立、自强,依托产业摆脱贫困的信心,培育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