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到民建彝族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6-19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到民建彝族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金鱼村和大坪村脱贫工作后,彭安舜与乡、村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并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彭安舜要求:一是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保持定力、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六项工作;二是结合本乡实际,抓好产业建设,推进茶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三是抓好安全,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垃圾填埋场的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加强与综合执法部门的对接,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五是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临界状态户帮扶等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按进度要求有力有效、持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